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4年外国专家项目政策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4-03-08 作者:来源: 国际处 点击:

建大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学校2024年党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落实学校2024年工作要点中关于加快国际化办学步伐相关任务,3月6日,我校在雁塔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外国专家项目政策交流会”。会议由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王登甲主持,各学院主管科研与外事副院长、科研办主任参会。

会上,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陈荣介绍了2024年国际化工作重点和实施路径,强调了外国专家项目对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推动作用,提示要严守涉外工作基本原则和纪律规矩,积极动员各学院整合优势资源、强化外事队伍,以高层次平台项目为切入点,不断推动国际交流合作纵深发展、开花结果。

项目专员全面介绍了国家级、省级外国专家项目(平台和个人类)的立项情况、申报要点、目标计划和注意事项,并与参会人员就项目细节和申报筹备工作进行交流探讨。

国际处将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持续做好对外交流、科研合作、平台建设等工作,进一步调动学院、科研团队参与国际交流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步推进“丝路国际建筑科技大学联盟”、国家留基委人才培养专项、国家外国专家项目等取得新突破,用实绩实效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双一流”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文字:王迦畔  图片:吴思婉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