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我校举办第四届“建科大工程杯”大学生专利创新大赛

发布时间: 2024-01-02 作者:来源: 点击:

建大新闻网讯    近日,由校团委、科技处、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主办,西安建筑科大工程技术有限公司、陕西省发明协会支持的第四届“建科大工程杯”大学生专利创新大赛落下帷幕。

本届竞赛自2023年10月启动以来,得到全校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共收到参赛作品103件,其中发明专利46件、实用新型专利47件、外观设计专利10件。经过学院初审、学校复审、专家终审等环节,共评选出获奖作品33件,其中一等奖8件、二等奖12件、三等奖13件。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大学生专利创新大赛为培养大学生实践和创新能力,鼓励大学生创新创业而设立,大赛在参与面、受益面和影响力方面在逐年提升,目前已连续举办了四届,成为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的一张亮丽名片和重要载体。下一步,校团委将协助团队师生对获奖作品进行专利申请,为做好我校各类创新创业赛事项目孵化和成果支撑打下坚实基础。

获奖作品名单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