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召开2024年总结发展大会、党风廉政建设暨稳定安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4-03-18 作者:来源: 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 点击:

建大新闻网讯    3月15日上午,网信处在草堂校区综合楼召开2024年总结发展大会,同时举行党风廉政建设暨安全工作部署会议,网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网信处处长张龙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学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朱晓渭同志提出的“六项工作任务”和提升“十种能力”,校长赵祥模同志提出的学校2024年“十项重点工作”。

会上,副处长窦浩指出要完善网络安全制度,保护校园信息资产和网络安全;并从大运维和AI 模型角度解析2024年重点工作量化指标,提出要建立具有建大特色的信息化应用。副处长段升强结合网信处2024年工作要点提出要珍惜目前网信处工作局面,以身作则、广泛调研、主动担当,稳步推进2024年工作。

张龙表示,网信处作为学校信息化建设的核心力量,必须始终坚持党风廉政建设和稳定安全责任制贯彻落实;不断加强廉洁自律意识,提升安全防范能力。全体成员要以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根本宗旨,学习“四千精神”明确责任,团结协助,共同推进网信处的各项工作。要不断提升自身“十大能力”全面贯彻落实我校关于做好信息化工作的要求,树立信息化应用典范。

参会人员认真学习并发言,会后张龙处长与各科室负责人签订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2024年度稳定安全与党风廉政工作责任书,夯实科室廉政建设和安全管理责任。

文字、图片:刘世泽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