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信控学院举办精准就业(计算机类、通信电子类、自动化类)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4-03-19 作者:来源: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点击:

建大新闻网讯    为抢抓春招关键期,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3月18日上午,由我校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信控学院承办的2024届春季精准就业(计算机类、通信电子类、自动化类)招聘会在信控楼504举行,学院400余名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本次精准就业招聘会是贯彻落实教育部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具体体现,通过精准分析学生意向、精心组织学生参与,全力挖掘资源、全力谋划筹备,最终公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神州数码融信软件有限公司、北京中科闻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安思丹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参加此次双选会,提供nlp算法工程师、嵌入式开发、软件开发、产品经理、信息化咨询工程师等多类型岗位,覆盖学院计算机类、通信电子类、自动化类及其他信息类相关学科专业。

学院党委书记于军琪,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博及毕业班辅导员到招聘会现场充分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人才市场现状,认真听取用人单位对我院就业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并询问参会毕业生的求职情况,鼓励大家要充满信心、积极主动,尽快找到满意的工作。

“思丹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说“近年来,公司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控学院招揽的人才综合能力都比较突出,我们衷心期待更多的建大加入“思丹德”,和我们一起进步。”部分受到学生热情关注的企业,在招聘会之后举行了专场宣讲会、现场面试。

本次招聘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了良好的沟通平台,进一步拓宽了毕业生对专业和行业的认知度,为毕业生顺利就业创造了更多机会。信控学院将深入推进访企拓岗工作,持续加强校企合作交流,拓展学生就业渠道,采取多方举措,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