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后勤党总支召开“分类指导、争先进位”三年行动计划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4-03-27 作者:来源: 后勤服务中心 点击:

建大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围绕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聚焦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3月27日在后勤二楼会议室召开党总支“分类指导、争先进位”三年行动计划工作部署会。后勤党总支书记、总支干事及各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魏义业主持。

总支干事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学校组织部下发的《基层党组织“分类指导、争先进位”三年行动计划工作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对文件中方法步骤及工作规范进行了详细解读。

魏义业指出,要以学校开展“分类指导、争先进位”三年行动计划为契机,积极探索后勤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把党的建设与后勤服务发展相结合,努力实现党建引领,融合发展。打造支部党建特色品牌,以高质量的党建推动后勤高质量发展。同时,根据文件要求,就各党支部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各支部书记对工作实施方案进行讨论及交流。

文字、图片:洪莹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