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访企拓岗|体育学院开展2023年“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17 作者:来源: 体育学院 点击:

建大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对接企业用人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3月16日,体育学院与中建不二幕墙装饰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华南分公司、金碧物业等单位进行座谈交流,积极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衡阳向企业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特色、人才培养以及2023届毕业生基本情况,立足学生的就业心理、岗位预期,推进学院与企业的进一步合作,共同搭建校企合作平台,让更多学生走入合适的岗位。

此次拓岗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学院与企业间的交流合作,为毕业生搭建高质量就业平台探索了新渠道。体育学院将抢抓毕业生求职黄金期、冲刺期,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力度,加强与优秀企业的沟通交流,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文字:成汉轩    图片:郭艳萍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