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组团招聘|中交集团2023届全球校园招聘活动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 2023-03-17 作者:来源: 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点击:

建大新闻网讯    3月14日,中交集团2023届全球校园招聘活动在我校全面开启。本次招聘活动由校企双方交流座谈、企业专场宣讲、校园招聘三个环节组成。中交集团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处长王涛,中交建筑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孙玉波,中交建筑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总经理李更新、我校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王凯、土木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永亮、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付胜伟、建科学院党委副书记袁庆华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涛详细介绍了中交集团的发展情况,并从交天下-书写青春华章、建未来-绽放青春荣光、青年说-唱响青春年华三个方面对中交集团进行了全面推介。他诚挚邀请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的学子从央企中交启航,与百年中交同行,为共同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科技型、管理型、质量型”世界一流企业贡献青春力量。

王凯对与会领导、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中交集团作为中国领先、世界一流的企业,建造了诸多享誉世界的世纪工程,用实际行动和卓越成就践行了交通强国战略。今后,希望以本次招聘活动为契机,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协作创新、学生就业实习实践等多方面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共同构建校企合作、学生联动培养新模式。

本次招聘活动共有来自中交集团36家二、三级单位,60余名代表参加,招聘专业涵盖交通类、土建类、经管类、机械类、理科类、文法类等各个专业。会前校企双方还就共建实习基地、产学研项目合作、“订单式”联培班、继续教育培训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沟通,为企业引进培养专业技术人才、深化校企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字:王栋    照片:中国交建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