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大型双选|我校举办第三场2023届毕业生春季就业洽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3-17 作者:来源: 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点击:

 

建大新闻网讯 3月16日,我校“万企进校园 春季促就业”2023届毕业生春季就业洽谈会(第三场)在雁塔校区举行,到会用人单位208家,提供岗位需求11000余个。

洽谈会期间,校党委书记朱晓渭、副书记张健先后来到洽谈会现场,看望用人单位代表,了解洽谈会组织和就业供需情况,听取用人单位对我校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就业工作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朱晓渭指出,学校要持续做好就业市场平台搭建,开展好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畅通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信息渠道,扎实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朱晓渭强调,全体学工干部要主动走近学生、关心学生,了解学生就业需求,帮助学生进行职业规划,精准帮扶就业困难学生就好业,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就业大局稳定。

本次洽谈会参会单位涉及建筑、土木、机械、材料、冶金、化工、管理、通信、教育等多个行业领域,共吸引了3000多名校内外毕业生求职应聘。参会单位中,从地域分布来看,中部21家,东部67家,西部120家。从省份分布来看,陕西省内企业最多,达104家,占总数的50%,其次是北京市17家;从行业来看,建筑业最多,达92家,制造业36家,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15家,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10家。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热情高涨。本次会场设有“就业指导及简历诊断沙龙”“研究生复试技巧与调剂大数据分享会”“大学生征兵入伍政策解读”“访企拓岗交流洽谈”等特色活动专区,为毕业生及用人单位提供全方位服务,助力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

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扎实推进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凝聚全体党政干部、专任教师、广大校友等各方力量,形成了上下联动、全员参与的就业工作机制。接下来,学校将结合学科专业特色,依托“学校+学院”“线上+线下”立体化招聘服务体系,稳步推进政企校人才输送对接精准化进程,为2023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提供有力支持和良好平台。

文字:何凯、王栋 照片:詹鹏超(宣传部)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