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建大公司党委隆重召开庆“七?一”暨争先创优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  日期:2005-07-02  浏览次数:

    7月1日下午,我校东校区建大公司党委隆重召开庆“七?一”暨“争先创优”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公司党委书记江楼,总经理毕襄良,副总经理李惠民、刘顺才,副书记王贵林及各单位部门的负责人,全体党员共200余人参加了大会。大会对3个“先进党支部”3个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5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11名在“七?一”前光荣加入共产党的新党员在大会上进行了宣誓。

    大会在嘹亮的国际歌声中开始。校党委副书记、公司副董事长江楼首先发言,他说,公司党委从去年五月份以来广泛开展“争先创优”的评比活动,这有力的提高了我公司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同时也成为提高公司党员队伍素质的重要途径,全面加强和推进了公司党组织的各项建设工作。活动开展一年来取得了显著的成效,一是全面加强了各基层党组织的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二是党员队伍的素质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三各基层党支部工作富有生机,充满活力;四是公司领导积极关心员工的生活,保持了员工队伍的稳定;五是创建了具有建大公司特色的企业文化。江书记最后希望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员工继续努力,为公司的发展多做贡献。

    随后,公司总经理毕襄良在大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公司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说,此次大会是公司成立来第一次表彰大会,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这表明公司党组织的工作正逐步趋于完善。接着,毕总还通报了公司上半年的运营情况,同时也提出了下半年的工作重点。

    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也在大会上做了表态发言,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圆满结束。

(供稿:公司党群工作部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