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北院教学区基础设施改造项目工程如火如荼

来源:  日期:2005-06-29  浏览次数:
    我校北院教学区基础设施改造项目工程自6月6日开工建设以来,工程进展非常顺利,目前,总务处和校工程指挥部的同志们正在加班加点,确保工程按时竣工。
 
    北院教学区基础设施改造项目包括教学区给水系统、消防系统、排水系统、道路改造、供电系统、路灯、广播、绿化等8个部分,计划在8月底全部竣工。
 
    自工程6月6日开工建设以来,恰逢近年来西安市持续的高温天气,为了确保工程按期并保质保量地完工,总务处、校工程建设指挥部等部门的同志们放弃了节假日休息时间,冒着酷暑,战斗在工程建设第一线上。他们组织力量精心设计、精心施工,并以高度的责任感狠抓工程质量,决心为全校师生员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相信不久的将来,我校北院基础设施和道路环境将有一个很大的改观。给水、排水、消防、道路、供电能力将会充分保证学校的教学、科研和生活的需要。
 
(记者:康恺 编辑: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