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召开2005届毕业生座谈会

来源:  日期:2005-06-15  浏览次数:

    我校2005届毕业生即将毕业离校,为了欢送这届毕业生,同时听取他们对学校育人工作及发展建设的意见和建议,6月15日上午,学校在冶园宾馆多功能厅召开了2005届毕业生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王秉琦,副校长王晓昌、甘安生,两办主任邵必林以及校就业领导小组、教务处、学生处、团委、后勤服务中心等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同时参加座谈的还有来自13个院系的百余名毕业生代表。

    座谈会气氛活跃,毕业生们结合自己在校阶段的学习、生活和求职经历畅所欲言,交流了各自的收获和感受,并对母校近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发展感慨万分。会上,同学们就学校在教学管理、课程设置和后勤保障等方面还不尽人意的地方,向有关部门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学校能切实解决。同学们表示,“在母校的这段时光是我们永生难忘的,希望学校越办越好,为祖国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人才”;今天我们以建大为荣,将来建大会以我们为荣!”

    同学们的肺腑之言,使与会的领导和老师深深感动。王晓昌副校长代表学校感谢同学们对学校提出的宝贵意见,并表示学校将积极采纳同学们关于后勤服务、教学管理、人文关怀等方面的良好建议,力争为同学们提供更加舒适、完善的学习、生活环境。王校长还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向毕业生们提出了几点期望,希望大家在今后的职业生涯中,不仅注重学问、知识的积累,更要注重自身道德品质的修养,只有品学兼优的人才能最终走向成功。

    王秉琦副书记对同学们的真情话语表示感谢,祝愿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岗位上不断进取,争取更大进步,为母校争光,并希望同学们毕业后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常回学校看看。座谈会在一片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此外,学生处赵瑛副处长在会上通报了本届毕业生目前的就业情况。今年我校共有本专科毕业生4251名,其中本科生3223人,专科生1028人。截止6月14日,本科生中有3053人落实了就业单位,就业率达到94.73%;专科生中有954人落实了就业单位,就业率为92.8%。其中,城市规划、交通工程、冶金工程、金属材料、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建筑学(职教师资)、工程管理(职教师资)等七个本科专业的就业率均达到100%。

(网站记者:张强)

相关链接:

2005届毕业生离校指南

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流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