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学校召开教师岗位考核工作布置会

来源:  日期:2005-06-06  浏览次数:

    6月3日下午,我校在冶园宾馆多功能厅召开了教师岗位考核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副校长王晓昌主持,各院(系)书记、院长(主任)、主管人事工作的副院长(副主任),相关处室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王晓昌副校长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聘期考核是教师岗位聘任与管理的关键环节,考核结果是开展下一轮聘任工作的重要依据和基础,是公平竞争的前提。因此,一定要把考核工作做好,做细致,使教师岗位考核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实实在在地反映教师在整个聘期内的工作情况;要做到公开、公正、公平,使教师岗位聘任制度确实起到调动广大教师工作积极性、强化竞争机制、优化教师队伍结构的作用。

    王校长指出,在此次岗位考核中,学校将进一步规范程序。为了促进学习与交流,在校岗位考核领导小组负责的特聘教授考核中,将增加述职这一考核程序。述职工作在一定范围内进行,述职教师须填写由人事处统一制作的教师岗位聘期考核表,在规定的时间内,按照统一的模式进行述职。各院系可参照这个形式进行学术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的考核。所有参加考核的教师必须达到合格等次方能在下一轮聘任中竞聘同级或高一级岗位。

    随后,人事处副处长张健对此次考核工作的具体操作办法、程序等情况作了说明。

    我校教师岗位聘任工作从1999年开始实行,三年一个聘期,至今已经进行了两轮。此次进行的是2002年至2005年,第二轮教师岗位聘任期满的考核工作。 

(信息来源:人事信息网 新闻网编辑:张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