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省社科联主席赵馥洁教授来我校作“三项学习教育”主题报告

来源:  日期:2005-10-13  浏览次数:

省社科联主席、西北政法学院赵馥洁教授作报告

    10月12日下午,在我校粉体楼报告厅,省社科联主席、西北政法学院赵馥洁教授应邀为我校“三项教育”活动领导小组成员、人文学院全体教师及思想政治教育兼职教师作了题为《哲学社科工作者的学风建设和职业道德建设》的主题报告。党校、教育行政学院办公室主任靳成锁同志主持了报告会。

党校、教育行政学院办公室主任靳成锁同志主持报告会

    赵馥洁教授的报告,从理论高度深入浅出地论述了哲学社科工作者的学风建设和职业道德建设的重大意义,并分析阐述了我国当前学风和学术道德上存在的问题和根源,以及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的基本思路。赵教授的报告内容翔实、论述严谨,富有很强的理论说服力,受到了与会同志的欢迎。

    参加本次报告会的还有校党委宣传部、高教研究所及学报社科版的全体人员。

赵馥洁教授简介:

    赵馥洁,1940年11月生,男,汉族,陕西富平人,1964年8月参加工作,1960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学历,教授。历任西北政法学院教师、教研室主任、西北政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院学术委员会副主任、西北政法学院哲学研究生导师组组长。兼任陕西省哲学学会会长、中国哲学史学会理事、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研究员。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专家、全国司法行政系统英雄模范、全国师德先进个人、陕西省师德标兵。2005年3月,当选为新一届省社会科学联合会主席。

(网站记者: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