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省部共建“结构工程与抗震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建设计划论证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  日期:2005-09-30  浏览次数:

    9月15日上午,受教育部委托,省教育厅在我校土木学院召开了省部共建“结构工程与抗震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建设计划论证会。会议由省教育厅科技处副处长杨晓研主持,专家组组长、西安交通大学教授沈亚鹏等七名专家组成员受邀参加了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我校副校长段志善、校科技处处长叶青峰、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白国良,土木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武乾等。

杨晓研副处长发言

    杨晓研副处长首先代表省教育厅介绍了我省申报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基本情况,同时要求与会的专家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结构工程与抗震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立项建设任务书”进行充分的论证,以便进一步修改和完善。

专家组组长沈亚鹏教授主持论证会

白国良院长回答专家问题

    专家组组长沈亚鹏教授主持论证会。白国良院长就建设计划任务书的各项内容进行了说明,回答了专家们的提问和质疑。专家们就建设计划任务书的研究方向,人才培养与引进机制,实验室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段志善校长做重要讲话

    段志善副校长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对与会的专家组成员表示欢迎,对省教育厅在我校申报省部共建“结构工程与抗震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工作中给予的帮助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校科技处、土木工程学院在激烈竞争中,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和富有成效的工作,申报所取得的积极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同时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的支持结构工程与抗震实验室的建设与发展。

    会后,专家们实地参观了结构与抗震实验室。

(稿件来源:土木学院 供稿:科技处)

相关链接:

省部共建结构工程与抗震重点实验室获准立项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