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下半年科技工作部署会召开

来源:  日期:2005-09-28  浏览次数:

    2005年9月20日下午,我校下半年科技工作部署会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段志善副校长主持,各学院(系)科研院长(主任)科研秘书、各研究所所长及科技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的议题主要有:通报上半年学校科技工作情况、部署下半年科技工作及通告《科技论文在线》发表论文的有关事项。

    科技处叶青峰处长首先对今年上半年学校科技工作进展情况作了通报,然后就我校科技工作以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为契机,真正做到“两不误,两促进”,推动我校科技工作快速发展,继续做好“迎评促建”工作的科技分块,确保学校评估目标的实现;进一步修订科技工作“十一五”发展规划;关于科技项目、基地、成果产出;关于进一步加强科技工作的过程管理;关于科技工作的信息化建设等八个方面进行了部署,对项目鉴定和成果报奖指标分解做了说明并提出了要求。

    我校十三个学院(系)的科研院长或科研秘书分别就本学院(系)上半年科技工作情况、科技工作“十一五”规划的研讨情况及下半年的工作设想进行了交流,并结合各自学科(专业)实际,提出了学校应尽快解决科研条件建设,特别是用房用地及试验设备配置等存在的问题。

    张引科副处长就《科技论文在线》的有关情况进行了说明。

    最后,段校长作了总结发言。他阐述了学校科技工作的重要性,对如何发挥各院(系)学科科研优势、如何克服当前困难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段校长要求,各院系负责人要切实负起责任,要谋事、干事、成事,把本单位的科技工作搞好,为学校科技工作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记者:杨柳堤 编辑: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