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配合西大门工程建设 电化楼南段单位开始搬迁

来源:  日期:2005-11-09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我校即将启动西大门建设工程。届时将拆除环工学院热暖楼、机械实验楼、乒乓球馆(原学生二食堂)、雁塔路门面房、电化楼。按照校领导尽快对使用单位进行搬迁的批示,我处积极开展工作,并于10月24日召开了电化楼实施搬迁的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土木学院、教务处、后勤中心、工程指挥部等单位的负责人。

    参加会议的各单位从学校大局出发,理解并支持学校的工作,经过协商,确定了具体搬迁方案:岩土实验室就近搬至电化楼二楼北段,工程指挥部做好水电的保障工作,保证教学实验不受影响,击石实验设备及模拟实验室搬至逸夫楼地下室;35间设计室内的近500套绘图桌椅搬至5号公寓地下室,确保设计用教室。

    目前搬迁情况:1、我处正组织人员对电化楼南段使用单位进行搬运,全部搬迁工作预计在本月11日前完成。2、环工学院正在积极搬迁之中。3、按学校会议要求,我处已于10月11日对劳动服务公司下发了通知,要求其对所管的雁塔路门面房尽快实施搬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