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春节前夕徐德龙校长慰问学校部分困难职工

来源:  日期:2006-01-17  浏览次数:

    1月17日下午,校长徐德龙院士在校党委副书记江楼、机关党委书记李焕全、校工会副主席闫文生、机关工会主席刘子实等同志的陪同下,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慰问了我校部分困难职工,向他们带去新年的祝福,并送上了慰问金。

    徐校长在讲话中,向大家介绍了我校2005年的几件大事及2006年的工作重点。他希望大家时刻心系母校的发展,与母校同呼吸共命运,积极克服困难、提高心气、抓住机遇、踏实工作,为我校建校110周年校庆及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水平评估做出贡献,努力实现学校和个人的同步发展。

    徐校长一番亲切话语让在场的困难职工倍感亲切和鼓舞。虽然窗外冬雨丝丝,会场却是暖意浓浓……最后,徐校长亲自把慰问金依次送到了每位在场的困难职工手中,并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网站记者: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