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校体工委召开工作会 全力筹备省28届大运会

来源:  日期:2006-03-14  浏览次数:

    3月13日下午,校体工委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工作会,就我校06年体育工作的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校体工委主任、副校长王晓昌,体育系主任王德炜以及各院(系)主管体育工作的副院长出席会议。

    会上,体育系主任王德炜就我校承办的陕西省28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的筹备情况进行了通报。陕西省第28届大运会将于5月16日至19日在我校召开,届时预计将有来自全省的75所高校的代表队参加,这也是历届参赛队伍最多的一届。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得进行,负责各专项筹备任务的组织部门和负责人也在会上得到了一一落实。据悉,为了开好本届大运会的开幕式,我校将筹划一场千人参加的大型团体操表演,这将会是我省大运会史上规模最大的开幕式表演。此外,鉴于校本部运动场地条件所限,大运会的投掷项目将安排在东校区举办,届时东校区的广大师生员工也将有幸观看到精彩的比赛。

    除了全力筹备省大运会,我校今年还将举办校43届田径运动会(4月下旬)、大学生网球比赛(5月)、乒乓球比赛(6月)、健美操比赛(7月);8月份如果校球类中心顺利交工,还将在9月~11月陆续开展校内排球、篮球、羽毛球比赛;此外,一些我校的传统项目,如新生广播体操、冬季越野赛跑等群体活动也将如期举行。

    对于新一届特招运动员的招生和管理工作,王德炜也在会上作了简要通报。按照学校的招生工作计划,新一届特招运动员初试工作将于3月25日进行,4月15日左右初试成绩将会予以公布;对于特招运动员入校后的管理,王德炜主任坦言还有很多细节的工作要做,存在的困难还需要体工委主管领导给予进一步的指示。

    校体工委主任、副校长王晓昌在听取了王德炜主任的工作情况汇报后,对各项工作的安排部署给予了批示。就第28届省大运会的筹备工作,王校长表示,学校将在场地建设、教学日程安排和筹备经费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力争办好这届大运会;对于高水平运动员入校后的管理工作,学校将会召开专项会议进行研讨;今年举办的各项群体活动的安排、组织,以及对于两个校区的协调、统筹工作,学校也将召集各有关部门认真探讨,制定出合理化的日程安排,保证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展开。

(网站记者: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