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校工会荣获“全国先进工会组织”光荣称号

来源:  日期:2006-03-02  浏览次数:

    日前,从中华全国总工会教科卫体工会传来好消息,我校工会荣获“全国先进工会组织”称号,同时荣获陕西省教育系统“先进工会组织”光荣称号。

    多年来,校工会在校党委和省教育工会的领导支持下,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工会各项工作,认真履行工会基本职责,切实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工会围绕本单位中心工作,恪尽职守,迎难而上、奋力拼搏、锐意进取,积极落实学校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办学的指导思想,大力推进学校民主政治建设、教职工队伍建设和工会自身建设,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进一步促进校院(系)两级教代会和基层工会组织建设等方面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得到校内外一致好评。 

    新的一年里,校工会必将团结和动员广大教职工奋发进取,开拓创新、再接再厉为建设“和谐校园”,实现我校“十一五”规划目标任务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