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寒假报道∶“欢乐一家”闹元宵 我校举行元宵节文艺晚会

来源:  日期:2006-02-12  浏览次数:

    2月13日,农历正月十五,我们迎来了狗年的又一个传统节日--元宵节。

    傍晚,校团委四楼多功能厅里彩灯高挂、欢歌不断,一场由校勤工助学会与寒假在校生自编自演的“欢乐一家?元宵节文艺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记者看到,得知晚会消息的同学们早早就来到现场占据“有利地形”,校学生处的部分领导和老师也来到了晚会现场,与在校学生齐聚一堂、共度良宵。

    一首喜庆、欢快的《恭喜发财》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歌曲《望乡》、《春分》、《新疆英姿》,配乐诗朗诵《风雨十年》,葫芦丝演奏《情深意长》等精彩的节目悉数登场,小品《超女后遗症》以幽默而又充满讽刺意味的风格,让大家在笑声中回味无穷。节目中还穿插了几个互动的小游戏,为晚会增添了欢快的氛围。晚会进行的同时,勤工助学会的同学们还热情地为现场观众派送水果瓜籽等,大家在新春的第一个月圆之夜相聚相惜,畅叙友情。

   “我喜欢一回家就有暖洋洋的灯光在等待……”演出末尾,在欢笑和掌声中,全体演员走上舞台,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嘹亮的的歌声响彻大厅,大家手牵手、心连心,共同祝愿明天会更好……晚会结束后,大家纷纷上前,争着合影留念,希望把这欢乐的一刻永远铭记。

(网站记者:王亚迪 编辑: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