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预评估专家视察院系、处室(图)

来源:  日期:2006-06-20  浏览次数:
    6月20日下午,按照预评估工作安排,专家组分头走访了外语系、两办、建筑学院、土木学院、学生处、校团委、信控学院、体育系、理学院、教务处、环工学院等院系和处室。专家们通过听取汇报、师生座谈、考察实验室等形式了解我校在教学管理、质量监控等方面的工作。
 
    同时,专家还调阅了大量的毕业设计(论文)和试卷。从评估办获悉,截止20日早上8时整,专家调阅的材料涉及我校所有院系,30个专业。其中,抽调学生毕业设计近500份,试卷33门1000多份,学生实验报告6类120份,课程设计40份。另悉,晚上7:30左右,专家将随机抽取我校部分学生进行英语和物理试验等技能测试。
 
 
专家视察校办、党办
 
 
专家视察我校外语系
 
 
专家视察我校信控学院
 
 
专家视察我校土木工程学院
 
 
专家视察我校环境工程学院
 
 
专家视察我校建筑学院
 
 
专家视察我校学生处、校团委
 
(来源:预评估宣传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