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2006暑期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丹凤县委县政府举办欢送会

来源:  日期:2006-07-29  浏览次数:

    感受了十天的风雨骄阳,经历了十天的磨砺考验,我校大学生不辱使命,终于顺利完成了2006年“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7月27日上午,丹凤县委县政府为我校师生隆重举行了欢送仪式,为我校今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丹凤县委副书记周青海同志、县委办公室主任龚长平同志以及有关乡镇的党委书记出席了欢送仪式。

    欢送仪式上,校团委副书记王树声发表讲话,对十天的实践活动成果作了汇报。讲话中,他对所有克服各种困难,出色完成这次服务实践活动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同时他也指出,本次活动能够顺利开展,也得益于当地群众地积极帮助与政府的精心组织,并代表全体师生向广大干部群众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还告诫同学们,与当地的党员干部和群众所做的工作相比,我们的成绩微不足道,是不值得有丝毫的骄傲和自豪的。我们要进一步学习,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和业务水平,切实达到“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的目的。共青团丹凤县委书记叶敏发表了讲话,她对我校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组织和开展,以及大学生们在活动中表现出的不怕吃苦、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和团结积极、乐观向上的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她还指出,此次活动对丹凤县凝聚资源优势,提升科技竞争力有着重要的意义。

    随后,材料学院的杨晓明同学作为志愿者代表作了发言。他以一个志愿者的身份讲述了自己十天来的经历和体会,并也把这种经历视为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他表示,将会把这股充满爱心和坚韧的精神力量带回学校,传递给更多的同学。

    仪式最后,大学生们与当地群众联袂上演了一台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以欢快的形式为此次实践活动拉下帷幕。虽然缺少专业的舞美灯光和音响设备,但朴素无华的节目无一例外地表达着同学们内心最真挚的感受,所有表演也见证着我校大学生已经与当地村民打成一片,见证了此次实践活动的重大收获和意义。

(网站记者:王信鸽 编辑:张强)

相关专题:

2006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