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召开庆“七一”党建工作理论研讨会

来源:  日期:2006-06-30  浏览次数:

    6月29日下午,校党委在行政楼地下一层会议室隆重召开庆“七一”党建工作理论研讨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王秉琦同志主持,校党委书记高明章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王秉琦首先就我校本次党建理论研讨会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宣读了校党委《关于表彰我校2006年党建理论研讨会优秀论文的决定》。王秉琦指出,开展党的先进性建设理论研讨活动,是先进性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校党委根据上级要求,紧密结合学校党建工作实际,组织开展了庆“七一”党建理论研讨活动,本次活动共收到研讨论文43篇,经过严格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篇,二等奖6篇,三等奖19篇。

    随后,学校领导向本次研讨会论文的获奖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6位获奖论文的主要作者还就各自撰写的论文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最后,校党委书记高明章发表了重要讲话,就进一步搞好党建理论研究,不断提高我校党建工作水平提了三点要求:首先,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党建研究工作的重要性;其次,深入扎实地开展党建理论研讨活动,将我校先进性教育活动和党建工作不断引向深入;再次,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努力提高党建研究工作水平。一要加强学习,努力提高理论思维能力;二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三要深入调查研究,在求深求实上下功夫;四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努力在党建研究上求得突破;五要加强组织协调,完善党建研究工作的新机制。

    高书记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中央关于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加强学习,勇于探索,奋发进取,扎实工作,进一步推动我校党建研究工作不断深入发展,为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做出应有贡献。

(记者:曹宏伟  摄影:张强)

相关链接:

东校区“三院”举行纪念建党85周年新党员宣誓仪式

冶金学院举行入党宣誓仪式大会

人文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