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举行2006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来源:  日期:2006-06-27  浏览次数:

    时间如梭,光阴荏苒。六月,在这个收获的季节,我校又一批莘莘学子即将惜别母校,奔赴祖国的四面八方。6月27日上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06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主楼北广场隆重举行。今年,我校共有3103名本科毕业生圆满结束学业。

    校党委书记高明章,副书记王秉琦,副校长王晓昌、段志善、马建华及校各院(系)、部、处(室)负责同志,部分教职工代表,学生家长出席了本次典礼仪式。典礼由两办主任邵必林同志主持。

副校长王晓昌讲话

学生代表发言

教师代表寄语

    副校长王晓昌教授首先代表校党政领导,向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并向他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他们树立远大的理想、服务祖国人民,自强不息、开拓进取,不断学习、勇于创新、诚实守信。今年恰值我校办学110周年,并校50周年庆典,他希望同学们以出色的工作业绩为母校争光,为校庆献礼。最后,他希望毕业生在离校之际,站好最后一班岗,遵守校规校纪,文明离校,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划上一个完整的句号,并强调各部门要安排周密、协调到位,保证全体毕业生顺利离校。

    接着,毕业生代表人文学院的薛蓓蓓同学上台发言,表达了毕业生们对母校、老师们的感恩之情,并表示,在今后祖国四化建设的工作中,会时刻铭记“自强、笃实、求源、创新”的校训和“为人诚实、基础扎实、作风朴实、工作踏实”的校风,努力工作、认真做人,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教师代表理学院的强稳朝教授代表全体教职员工向毕业生们送出了祝福和期望。

    随后,学生处副处长李寿国宣读了2006届毕业生表彰决定。共有来自全校各院(系)的146名优秀毕业生受到了表彰。

  毕业典礼结束后,学士学位授予仪式随即举行。50位身着学位盛装的毕业生代表伴随着欢快的乐曲,登上了象征21世纪的21级台阶。副校长王晓昌教授、段志善教授为他们颁发了学位证书,并拨过流苏授予了学位。闪光灯频频闪烁,定格下一个个珍贵的镜头。

    再见了,亲爱的2006届毕业生。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愿你们不负母校的期望、恩师的嘱托、亲人的期盼,放飞新的理想,铸就新的辉煌!

(网站记者:张强)

相关链接:

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流程图

2006优秀毕业生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