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民盟与铜川市委签订合作协议

来源:  日期:2006-10-26  浏览次数:

    继我校耐磨复合材料研发基地--中星新材料产业园落户铜川不久,我校与铜川市再度携手,签订了全面合作协议。

    10月20日,校党委副书记江楼、党委统战部部长孙长利、校民盟委员会主委郝际平等人一行来到铜川市新区,与铜川市民盟委员会代表一同出席了校市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省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书记董超、省委统战部六处处长闫小平、省民盟副主委单克功等出席了仪式。我校民盟主委郝际平与铜川市政协副主席、民盟铜川市委会主委陈安锁分别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为实现产学研一体化的发展目标,进一步促进我校科研成果转换与铜川市的经济发展,校市双方民盟组织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联合开发、共图进步”的原则,各自发挥自身优势,资源共享,在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科技方面、人才培养等三个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按照协议规定,我校民盟将组织力量,在人才培养、技术服务、成果转让、科技攻关等方面,全面支持铜川市的发展;还将针对铜川发展需要,建立若干研发中心,并为铜川市职业技术院校、企事业单位培养专业人才和技术骨干。铜川市将成为我校产业战略性结构调整的重要技术依托单位之一,并在煤炭安全,环境治理工程、工业废弃物资源化处理技术开发和城市垃圾的能源化处理技术开发等方面与我校进行全方位合作;同时,铜川市还将为我校教学研究人员提供直接参与企业创新、经济建设的机会和方便条件。

(记者:赵阿锋  编辑: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