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二届二次校董校友会隆重召开

来源:  日期:2006-09-23  浏览次数:

    9月22日下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二届校董校友会第二次会议在天域凯莱宾馆隆重召开。来自各校董单位的百余名校董、特邀校董以及校友会领导会聚一堂,共庆学校华诞,共谋学校蓝图。

    大会由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董会主席桂中岳同志主持。校党委书记高明章介绍到会领导及来宾情况后,校长徐德龙院士代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二届校董会和校友会就学校今年的校庆和教育教学评估工作及学校今后的发展规划和设想等向大会作了专题报告。

    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会长、校董会主席吴建常代表校董会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预祝校庆庆典取得圆满成功,本科教学评估取得优异成绩。

(供稿:瞿伟 编辑: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