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中国工程院土木、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部信息网络中心揭牌暨网站开通仪式在我校举行

来源:  日期:2006-09-24  浏览次数:

    9月23日,在我校办学110年并校50年庆典的喜庆日子里,中国工程院土木、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部信息网络中心揭牌暨网站开通仪式在我校隆重举行。

    出席揭牌仪式的有中国工程院土木、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部主任杨秀敏院士、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副校长段志善教授以及部分学部院士代表和土木工程学院的领导。揭牌仪式由土木工程学院牛荻涛副院长主持。杨秀敏院士和段志善副校长分别为中心成立致辞。

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牛荻涛主持仪式

中国工程院土木、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部主任杨秀敏院士致辞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副校长段志善教授致辞

    杨秀敏院士首代表中国工程院土木、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部向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办学110年并校50周年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也向为学部信息网络中心和网站建设作出贡献的校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杨秀敏院士说,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是一所拥有百年办学历史的,以土木和建筑类学科为特色的多科性大学,学校的信息网络技术和硬件设施也居于西北高校前列。在学部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和校信息网络中心同仁的通力合作下,历时近两年,终于完成了学部信息中心的组建和学部网站的开通。最后,由学部主任和我校副校长段志善教授为学部信息网络中心接牌。

    随后,学部院士和我校陪同人员一行来到逸夫楼远程学习中心举行学部网站开通仪式。随着杨秀敏院士在屏幕上的点击,学部网站正式开通并投入运行。校信息网络中心介绍了目前网站建设情况并听取了相关意见,并表示将根据学部的需要作好各项网络技术支持和服务工作。

    最后,杨秀敏主任表示:学部信息网络中心和学部网站为学部与社会、学部院士之间和学部日常工作的交流创建了信息平台,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了解,提高了学部工作效率,展示了学部对外影响,可以说意义深远。今后,学部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此项工作,希望继续得到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的技术支持和社会各界的鼎力相助,也祝愿学部和学校通力合作,为学部、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再创辉煌。   

 (摄影:李友海、徐伟 编辑:张强 陈宇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