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召开2007年统战工作会议

来源:  日期:2007-05-28  浏览次数:

    5月26日,我校在长安区召开了2007年统战工作会议。会议学习了二十次全国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我校今年统战工作。校各分党委、党总支统战委员、书记,各民主党派、侨联负责人等近40人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江楼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校统战部部长孙长利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二十次全国统战工作会议上发表的《不断巩固和壮大统一战线,共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讲话和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共中央统战部部长刘延东发表的《进一步开创新世纪新阶段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的讲话,使大家进一步明确了新世纪新阶段,党中央统战工作的指导思想、性质、工作范围、基本任务、发展目标、工作原则等;同时,他还就我校07年的统战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环工学院分党委书记张崇斌、体育系分党委书记王德炜、校民盟副主委李隆秀分别从不同侧面介绍了基层统战工作的经验。

校党委副书记江楼在会上讲话

    在06年全省的统战工作评比中,我校统战部被评为全省25个先进单位之一。校党委副书记江楼在讲话中,肯定了我校2006年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就贯彻落实有关会议精神和做好今年统战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指出,我校的统战工作,要紧密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以促进学校的改革和发展为目标,努力构建和谐校园。

(记者:赵阿锋 编辑:张强)

相关链接:

中央统战部:第二十次全国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