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中国建设标协建筑物鉴定与加固委员会陕西分会在我校成立

来源:  日期:2007-05-16  浏览次数:

   

    5月12日上午,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建筑物鉴定与加固专业委员会陕西分会成立大会在我校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参加此次大会的有全国建筑物鉴定与加固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委员、四川省建筑科学研究院副院长高永昭教授,全国建筑物鉴定与加固标准技术委员会梁爽秘书长、原陕西省建设厅副厅长彭吉新教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副校长段志善教授,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常务理事、陕西省建筑科学研究院院长高宗祺教授,全国建筑物鉴定与加固标准技术委员会顾问委员、我校土木工程学院王庆霖教授。大会由我校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白国良教授主持。
    
    成立仪式上,梁爽秘书长宣读了陕西分会成立批复文件、分会委员、顾问委员名单及组织机构建议名单。高永昭主任向陕西分会主任委员、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牛荻涛教授颁发分会印章并致词,他在讲话中对陕西分会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寄予愿望。梁爽秘书长、牛荻涛教授向彭吉新教授、王庆霖教授颁发了聘书。我校副校长段志善教授、彭吉新教授 、高宗祺教授先后在大会上致词。分会成立之际,湖南分会、重庆分会、黑龙江分会、长安大学、陕西省建筑科学研究院等单位对分会的成立也发来了贺信和贺电。
   
    仪式最后,牛荻涛教授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陕西分会的成立是基于上级组织的关心指导,兄弟单位的大力支持,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分会的所有同仁将以科学发展观统一思想,扎实工作、勇于创新,积极为陕西省建设节约型社会作出贡献 。成立仪式结束后,陕西分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和第一届陕西省建筑物鉴定与加固改造学术交流研讨会随即召开。 

(网站记者:景银凤 李婷  编辑: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