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会

来源:  日期:2007-05-10  浏览次数:

    5月9日下午,我校在工科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报告会,特邀省教育纪工委案件室主任王世森作了题为《正确认识反腐倡廉形势 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的专题报告。校党委副书记江楼、王秉琦,副校长甘安生,纪委书记张建,工会主席马国联及全校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报告会。大会由校纪委副书记王祯主持。

    报告中,王世森主任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了胡锦涛总书记在今年元月分召开的中纪委第七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近三年在省内及部分高校查处的几宗典型的贪腐案例,说明了我省反腐形势的严峻性和紧迫性。就今后如何做好反腐工作,王世森主任依照3月份召开的07年全省教育系统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的指示精神,指出了四项重点工作:一要进一步抓好领导干部的教育工作,逐步形成“教育、监督、廉洁自律”三位一体的制度体系;二要进一步抓好大案、要案的查处工作;三要进一步抓好纠正损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的工作;四要进一步抓好反腐倡廉工作体制机制创新工作。

    同时,王世森对我校近年来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干部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我校反腐廉政工作提出了更高的期待和要求。校纪委副书记王祯对本次报告会作了总结讲话,他从进一步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会精神、贯彻省委纪检工作的各项措施、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建立健全惩防体系,推动学校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提出了具体要求。

(网站记者:张强)

相关链接:

胡锦涛在中纪委第七次全体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

中纪委:抓好7方面工作加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

郭永平强调坚决治理教育乱收费努力促进教育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