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国资委监事会主席乔龙德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来源:  日期:2007-04-23  浏览次数:

    4月23日上午,国务院派驻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我校兼职教授乔龙德莅临我校指导工作,并为设在我校的中冶集团人才学院第三期学员讲授“领导艺术”课程。

    为了抓住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我校全体副处级以上干部与中冶集团人才学院第三期全体学员一同,在粉体楼一楼报告厅聆听了乔龙德主席作的题为“领导原则和领导艺术”的报告。校长徐德龙院士出席,并为报告致辞。

    报告中,乔龙德主席围绕选拔干部的基本要求,新时期领导干部应具备的条件、素养、品德,以及领导干部在工作中需要把握好和处理好的几个原则和关系等方面的课题进行了多方位多角度、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在座的我校各级干部和中冶集团学员受益匪浅。

    作为原国家建材局副局长、也是我国资深的建材专家,乔龙德主席与同样在材料学领域的我校校长徐德龙院士有着深厚的友谊,乔龙德主席也曾多次应邀莅临我校指导工作,并于2005年4月受聘为我校的兼职教授。

(网站记者:张强)

相关链接:

国务院监事会主席、资深建材专家乔龙德博士受聘我校兼职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