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校长苏三庆出席建筑类高校“十三五”规划研讨会

来源:校办  编发:网络中心  日期:2016-04-13  浏览次数:

    4月9日,校长苏三庆在沈阳出席了以“聚焦建筑类高校,共谋‘十三五’发展”为主题的建筑类高校“十三五”规划研讨会,并在大会上作了主旨报告。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人事司处长何志方、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刘志虹、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总编辑咸大庆等嘉宾出席会议,八所高校的校长及“十三五”规划编制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苏校长的报告以《科学谋划促发展 真抓实干谋新篇》为题,强调规划起草必须把握好审时度势、深化改革、统筹兼顾、集思广益四个原则,深入分析了建筑类高等教育的发展环境和我校发展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围绕“双一流”建设、人才培养、综合改革、科技创新、服务社会、开放办学以及规划的实施和监控等方面,阐述了学校“十三五”发展的总体思路和发展目标。

    何志方、沈阳建筑大学校长石铁矛、北京建筑大学校长张爱林、安徽建筑大学校长方潜生、河北建筑工程学院校长刘丛、吉林建筑大学校长戴昕、山东建筑大学校长靳奉祥、天津城建大学校长李忠献分别作了主旨报告。

    来自八所院校的有关校领导,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人事处、研究生院(部)、学科建设办公室等部门的负责人分别就建筑行业转型升级、学科建设与发展、师资队伍建设、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绿色校园规划建设等“十三五”规划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

(来源:校办  编发: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