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草堂校区学生食堂获得西安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授予的“A级单位”荣誉称号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编发:网络中心  日期:2016-04-12  浏览次数:

    4月7日,我校后勤服务中心草堂校区学生食堂获得西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授予的“2015年度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动态等级A级单位”荣誉称号,并接受西安市户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授牌表彰。

    食品安全监督量化分级制度,是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部门通过许可管理、人员管理、场所环境、设施设备、采购贮存、加工制作、清洗消毒、食品添加剂和检验运输等方面,根据现场检查、监督抽检、食物中毒、投诉举报及查处情况等信息进行综合评定的,综合评定结果为动态等级。最终由12个月以上的动态等级评分及食品安全综合情况确定年度等级,年度平均分≥90分,才被评为A级优秀。

    西安市户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稽查大队相关领导参加授牌仪式并讲话,称作为餐饮服务保障工作中的最高荣誉,这份荣誉来之不易,是建大草堂校区饮食中心学生食堂每一位工作人员辛勤付出的结果,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饮食中心的工作人员仍要继续努力,戒骄戒躁,将这份荣誉继续保持下去。后勤服务中心副总经理冯浩指出,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得益于后勤服务中心精细化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得益于饮食中心制度建设、食品安全监管、饮食保障等工作的不断推进,得益于饮食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不辞辛劳的奉献。并希望全体员工能够团结一致、再接再厉,2016年再创佳绩!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后勤服务中心在学校领导及相关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始终将食品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常抓不懈。通过严把原材料源头关,坚持原材料索证、索票制和准入制;增加原材料验收检测人员,设置食品安全检测室;执行每餐食品留样制度,在食堂内安装摄像头24小时监控;使用清洁消毒一体化洗碗机,坚持食品添加剂专人、专用柜管理等举措,为我校构筑了坚固的食品安全防线,切实保障了我校师生的饮食安全。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编发: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