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张继良参加宣传部党校支部“两学一做”学习会并讲党课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16-06-07  浏览次数:

6月4日,校党委副书记张继良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机关党委宣传部党校支部“两学一做”学习会,并为支部成员讲党课。宣传部党校支部党员参加学习会。

张继良结合自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体会为支部成员作了题为《学懂“幽灵”补理想信念之钙 领悟文化充思想精神之虚》的党课。

张继良强调,当前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其目标是通过学习,使党员明晰宗旨、责任、义务、约束、规范,明晰我党现阶段乃至今后一个时期党的工作布局,安居工作岗位,做在党言党信党,为党做贡献的合格党员。因此,必须要在两个方面着力:一是必须学懂《共产党宣言》,从共产主义起源,中国共产党历史出发,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道路、制度自信;二是从中华传统文化中汲取营养,学先贤古人的哲学社会遗产,治国理政智慧,充实精神世界、丰富思想内涵,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一个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得参与者、推动者,用行为行动为中国梦增光添彩。

张继良强调,宣传部、党校作为党的意识形态、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部门,更应该在学深、学懂上多下功夫,要深刻理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从中华传统文化中汲取营养,自觉做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