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健参加国资处党支部 “两学一做”学习会并讲党课

来源:  日期:2016-06-09  浏览次数:

2016年6月3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健参加了国资处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会并讲党课。

 DSC_0868.JPG

张校长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是一次活动,不同于以往的任何一次专题学习。“两学一做”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抓手,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全体党员的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主要举措。

张校长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要增强学习教育针对性,“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张校长要求,无论领导干部还是普通党员都要加强平时学习,强化思想政治意识;学习过程中要聚焦学习内容,提高党员自身素质;工作中要心存敬畏、手握戒尺,强化自律意识,提高党性修养;学习教育中要敢于直面突出问题,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最终达到提高工作水平、推动工作开展。

DSC_0868.JPG

张校长最后强调,国资处作为学校物资保障部门,各位党员同志应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立足岗位,真抓实干,将工作实际与本次学习紧密结合起来,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上,招标办还从政府采购范围、组织采购方式、实际操作程序等方面进行了业务交流;国资处王为民处长结合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各科室的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国资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