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张志昌参加纪委监察审计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会并讲党课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16-06-16  浏览次数:

6月15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志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党委纪委监察审计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会,并为支部成员讲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

张志昌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为支部党员讲述了理想信念与理论成熟、理想信念与政治纪律、理想信念与家风三个方面的问题。张志昌强调,理论成熟是理想信仰坚定的基石,共产党员要拥有坚定的理想信念,首先必须要有理论上的成熟。要通过读经典、读原著,从党章党史学习中锤炼党性,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

张志昌与支部其他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强调作为共产党员在遵守政治纪律方面需要注意的事项。他还旁征博引,结合国内外名人事例,谈了家风的重要性,强调要把家风建设摆上更加重要位置,用党员的标准管束自己,自觉摆正党性与亲情、家风与党风的关系,管好管住身边的人,用良好的家风夯实建设清朗政治生态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