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2016年读书月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图书馆  日期:2016-06-21  浏览次数:

6月20日,2016年读书月活动总结表彰会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馆长王燕平,图书馆党总支副书记、副馆长姚小涛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图书馆分工会主席、副馆长惠雪萍主持。 

图书馆王燕平馆长总结读书月活动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馆长王燕平首先对2016年读书月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说,本届读书月活动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亲力指导下,宣传部、校团委、创新办等相关部门的鼎立配合与支持下圆满收官,内容充实、组织得力、效果显著。开展的13项子活动中,既有《百家讲坛》名师讲座,又有契合我校办学120周年及并校60周年校庆主题的校史校情知识竞赛,还开展了“图书的春天”封面设计大赛,征集到了一批富有创造力和想象力的封面设计优秀作品。同时,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也在参与组织各项活动中得到了充分的锻炼与成长。据不完全统计,本届读书月活动共有2452人次直接参与,活动期间图书馆网站访问量达60559人次,充分调动了广大师生读书思考的热情,营造了人人读书、人人爱书的良好氛围。

图书馆姚小涛副馆长宣读获奖名单

图书馆惠雪萍副馆长主持大会

随后,图书馆党总支副书记、副馆长姚小涛宣读了2016年读书月活动的获奖名单,王燕平馆长和惠雪萍副馆长一起为各位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获奖学生代表谷慧和韩天亮分别发表了获奖感言,他们表示,读书月活动提供了让他们展现自己特长与技能的平台,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既收获了学识与知识,也锻炼和提高了自身能力,希望以后图书馆能举办更多更好的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图书馆领导与获奖同学合影

读书学习活动是一项长期、有效、文明、健康的教育工程。读书月活动落幕之后,图书馆还会继续举办毕业季、读书交流会、真人图书馆等一系列有益身心的活动,通过长期的、持之以恒的、内容丰富的阅读推广活动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倡导读书明理、读书求知、读书成才的新风尚,在全校形成人人读书的良好风气。

附件

2016年读书月活动获奖名单 

“图书的春天”封面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知校爱校”校史校情知识竞赛获奖名单

“搜书达人”智慧闯关活动获奖名单
一等奖
蒋莹、吕梦菡、鲍迪迈瑞(组)
二等奖
苏夏、曹可欣、杜倩(组);
贺康、刘雷磊、李朝阳(组)
三等奖
王珏、杨乐怡、王潇阳(组);
薛诗睿、刘雨鹭、顾灵琰(组);
陈宇、肖童心、王(组)

五、读书月活动先进个人
韩天亮 于玲 成思敏 朱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