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南澳大利亚大学副校长Simon Beecham及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总裁李新庆先生一行访问我校

来源:国际处  日期:2016-06-25  浏览次数:

6月22日,南澳大利亚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outh Australia)副校长Simon Beecham,自然与建筑环境学院院长Julie Mills,国际事务主管Gabrielle Rolan等一行5人访问我校,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总裁李新庆先生陪同来访。校长苏三庆教授会见了Beecham副校长一行,副校长刘晓君教授、校长办公室主任王树声教授,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熊仲明教授、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史庆轩教授、管理学院院长王成军教授、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院长段中兴教授、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王春梅等参加了会见。

DSC_1065.JPG

苏校长对Beecham副校长和李新庆总裁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提到时值中国农历节气“夏至”,气温如火,恰如我校欢迎南澳大利亚大学代表来访的心情。会见中他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学科专业、国际交流及学生国内外竞赛获奖等方面的情况。指出,南澳大利亚大学享有较高的国际声誉,拥有较强的办学实力,希望通过此次会面,增进彼此的了解,寻求两校发展的共通点,探索多方合作。苏校长还对李新庆总裁为搭建我校与南澳大利亚大学的交流平台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

Beecham副校长很高兴来我校访问参观。他介绍了南澳大利亚大学的发展历程、办学条件、专业优势及国际合作等方面的情况,认为两校在学科设置和办学模式上有很多相似之处,希望能通过此行促进两校的合作交流,逐步建立长久且稳固的合作关系。

DSC_1065.JPG

会后,Beecham副校长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建筑广场和土木工程学院实验室,并与我校部分学生进行了座谈。下午,Beecham副校长一行与我校土木工程学院、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和艺术学院的相关领导及专业教师就学科设置、专业特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就未来合作发展模式进行了探讨,希望通过师生互换、学者互访、合作研究、合作办学等方式,搭建广泛的交流平台,促进两校的友谊与合作。

南澳大利亚大学Beecham副校长一行此次专访我校商谈开展合作办学事宜。他们表示,此行感受到了我校深厚的办学底蕴,很强的办学实力及鲜明的办学特色,回国后将着手开展具体的对接工作,积极推动与我校交流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