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校友吴峥受聘为我校兼职教授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16-07-12  浏览次数:

7月9日,校党委书记苏三庆走访了华诚博远工程设计集团,并授聘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我校校友吴峥先生为学校兼职教授。

座谈会上,苏三庆代表学校欢迎吴峥先生成为我校兼职教授,感谢校友们为学校建设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在简要介绍学校情况后,苏三庆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开放办学,重视产学研结合,特别是在人才培养方面校友企业起的作用越来越大。学校和华诚博远集团优势互补,合作潜力大,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等方面强强联合,推动共同发展。吴峥教授对母校授予其兼职教授荣誉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努力,不辜负母校师生的期望,为母校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受聘仪式前,苏三庆一行参观了集团总部。

校友、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所原所长段东平,校友、北京方圆监理公司总经理高峰,华诚博远集团有关人员,以及我校校董校友办、土木学院负责人参加了相关活动。

 

吴峥简历:

吴 峥,现任华诚博远工程设计集团董事长兼总裁。1990年至1994年,就读于西安冶金建筑学院(现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工系。毕业后,就职于北京钢铁设计研究总院,2000年离开国企设计院后,一直在建筑工程领域从事企业管理工作。先后创建了北京龙安华诚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华诚博远(北京)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华诚博远(北京)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和华诚博远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多家建筑设计、咨询、施工企业。并于2011年正式成立华诚博远工程设计集团。

华诚博远工程设计集团现包括甲级建筑设计、咨询企业10余家,施工企业2家,2015年总营业收入40余亿元。集团总部位于北京,并在全国省会城市及其他主要城市设有分公司,员工总数3000余人,各级各专业注册工程师近300人。华诚博远集团拥有建筑设计甲级、城乡规划甲级、市政设计甲级、招投标代理甲级、造价咨询甲级、总承包施工壹级、钢结构施工壹级等多项国家颁发资质。经过十多年的不懈努力,吴峥带领华诚博远集团已经成为了建筑工程领域内知名的大型集团化公司。旗下多家企业连年被评为北京市勘察设计行业诚信单位、北京市石景山区纳税百强单位,是北京市建筑设计、城乡规划、招投标代理、钢结构施工等多领域内的重点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