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土木工程学院赴三原县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暨实践基地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16-07-27  浏览次数:

7月26日上午,我校土木工程学院赴三原县暑期实践活动启动暨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咸阳市三原县顺利举行。三原县副县长李学军、城关街道办党工委书记屈永明、我校团委书记陈向阳、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晓武、党委副书记乔琨、学工办主任阎文、团委书记孙宏哲,带队辅导员老师及社会实践团19名成员及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由三原县团委书记周宝主持。

团队出征合影

首先,三原县政府副县长李学军代表三原县委县政府对我校大学生志愿者基地和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的揭牌表示祝贺,并对前来参加仪式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欢迎。他希望同学们在此次社会实践中能深入三原县各基层单位,联系群众,勇于实践,开拓创新,充分发扬“奉献、互助、友爱、进步”的实践精神,把学到的知识用到实践中,增长就业本领,更好地为群众服务。随后,我校团委书记陈向阳在讲话中指出,希望通过此次社会实践双方可以建立起长期的合作关系,通过大学生的专业技能造福三原县的人民群众,建设更加美好的三原县,期待此次社会实践可以为三原县的发展尽到绵薄之力。綦1.jpg同学代表全体志愿者发言,他表示在本次实践过程中,全体成员将会严肃对待本次实践活动,认真落实每一项实践任务,饱含热情地参与到每一个实践环节中去,在实践中锻炼自己,服务基层。

三原县副县长李学军致欢迎辞

校团委书记陈向阳讲话

仪式的最后,校团委书记陈向阳与团县委书记周宝为志愿服务基地揭牌,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晓武与城关街道办党工委书记屈永明为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

启动仪式的顺利结束,标志着土木工程学院赴三原县“两学一做·精准扶贫”经济社会发展服务调研团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开始,也展示了土木工程学院与三原县政府的相互尊重与信任,是双方“全面、长期、深入、紧密”合作的开始。在接下来为期一周的实践过程中,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赴三原县“两学一做·精准扶贫”暑期社会实践服务团将会本着大学生“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和“立足校园、服务社会”的原则,以“青春建功十三五,携手共筑中国梦”为主题,以积极投身“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重点,在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过程中成长成才,在奉献社会的过程中,树立远大理想,提高综合素质,为三原县苟家村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全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