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华清集团、华清学院、建筑设计院、规划设计院向学校校庆捐赠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16-09-08  浏览次数:

9月7日下午,我校先后举行仪式,华清集团、华清学院,校建筑设计院、规划设计院分别向学校办学120年并校60周年校庆进行捐赠。其中,华清集团向学校捐资600万元,华清学院捐资128万,建筑设计院捐资128万,规划设计院捐资60万。

校党委书记苏三庆、校长刘晓君出席了捐赠仪式并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在华清集团的捐赠仪式上,校长刘晓君向企业慷慨解囊,助力学校发展的义举表示感谢,她指出,自我校“饮水思源”捐赠计划启动以来,备受广大师生和海内外校友的关注,大家纷纷慷慨解囊,为校庆捐赠,助推学校建设和发展,这充分体现了建大人爱校、建校、荣校的优良传统,和广大校友感恩母校汇报母校的拳拳之心。华清集团的善举不仅体现了对学校教育事业的支持,也展现了一个优秀企业的社会价值和责任担当。刘晓君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努力,让我们行动起来,团结起来,用我们爱校建家的涓涓细流汇聚推动学校发展的澎湃大海。

校党委书记苏三庆在华清学院、建筑设计院、规划设计院的捐赠仪式上做了讲话。他对三家单位慷慨捐资,助推学校建设发展的善举表示感谢。苏三庆指出,本次学校以“总结经验,展示成就,凝聚力量,共谋发展”为主题,开展办学120年并校6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就是为了凝心聚力,在新的历史机遇期实现更好更快的发展。华清学院、建筑设计院、规划设计院是学校重点支持建设的单位,大家不忘使命,主动服务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工作,是学校对外展示办学实力的重要名片。希望三家单位依托学校学科优势做优做强,在扩大自身影响的同时提升学校的社会影响力。

捐赠单位负责同志在仪式上也做了发言。

学校领导张继良、邵必林、郝际平、张志昌、张健、马川鑫、牛荻涛、胡志军,我校校友、原陕西省盐务局局长刘镇,华清集团股东代表、陕西龙门钢铁集团董事长董银师等出席。学校相关职能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