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16-09-23  浏览次数:

在学校上下喜迎办学120年并校60周年之际,9月23日上午,我校在离退休活动中心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校党委书记苏三庆、校长刘晓君、校党委副书记张继良、副校长张健出席。座谈会由校党委书记苏三庆主持。

苏三庆首先代表学校对离退休老同志表示亲切问候,向他们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所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校将认真贯彻落实关于老同志工作的系列政策,积极为老干部提供条件,创造环境,让老干部发挥余热,真正使他们老有所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校长刘晓君向老同志们介绍了校庆筹备工作以及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她表示,办学120年并校60周年系列活动共分为纪念系列活动和学术系列活动两大部分,共举办活动40余场。“十三五”期间,学校将切实围绕高水平大学建设发展目标,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师资队伍水平,提升科技创新与社会服务能力,提升国际化水平等,力争综合实力达到并保持在国内高校百强之列,进入国家一流学科建设行列,初步建成特色鲜明的国际知名、国内高水平大学。

座谈会上,离退休老同志除了对学校校庆表达祝福外,也围绕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他们一致表示,60年来,学校取得的发展得来不易,回望过去,既是总结经验,也是更好地前行,希望可以继续为学校贡献才智,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