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陕西省高等继续教育创新与发展论坛在我校召开

来源:华清学院  日期:2016-09-27  浏览次数:

9月26日下午,陕西省高等继续教育创新与发展论坛在我校幸福校区华清堂B座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论坛围绕我省普通高等学校继续教育的创新与发展主题,共同探讨新时期下我省普通高等继续教育的发展战略。我校副校长张健,陕西省高等继续教育学会秘书长赵文科、副会长惠世恩、王满祥,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姚继涛及陕西省各普通高校继续(网络)教育学院院长,2016年陕西省高等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检查专家组成员,部分大中型企业培训中心主管等领导嘉宾出席论坛。论坛由我校博士生导师李慧民教授主持。

 

副校长张健在致辞中表示,办学120周年并校60周年庆典之际,陕西省高等继续教育创新与发展论坛在我校召开,是我们探索高等继续教育前行共同发展一次契机。随着知识更新的不断加速,终身学习将成为一种必然,高等继续教育理应再迎来高速发展的契机,特别是在培养具有创新性思维人才的创新文化背景下,高等继续教育更肩负着创新社会发展的重担,分析当前国内外高等继续教育的现状和问题,研讨我省高等继续教育创新与发展是我们这次论坛的目标。并衷心祝愿本次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陕西省高等继续教育学会秘书长赵文科在致辞中表示,全省近38所高校的领导专家共聚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以陕西省教育厅《关于深化改革提高高等继续教育质量的意见》为指导,研讨交流高等继续教创新与发展,这是陕西省高等继续教育领域首次举办的高层次研讨活动。本次论坛的举办致力于为大家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平台,共同研讨,我省高等继续教育的创新与发展,共同为推动我省高等继续教育的可持续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并对我校百年办学的光辉历程和并校60周年表示敬意和祝贺!同时对我校为本次论坛筹备做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诚挚的谢意。

在合影留念后,陕西省高等继续教育学会副会长赵文科、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姚继涛、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丁振国、西安石油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郭岗彦、陕西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周IU]@M4]$JMHYS~YBU0ZBI]W.jpg、陕西建设技师学院副院长程根虎、富平城乡建设高级职业中学校长党相年等七位专家代表,分别作了题为“陕西继续教育的创新与发展”“高等继续教育新常态下的供给侧改革 ”“远程教育实践与发展趋势”“高等继续教育创新与发展的几点感想”“函授站管理的一点思考” “深入调研,创新思路,为开创函授站成人继续教育新局面” “普通职高联办高等继续教育的探索与实践”主题报告,为我省高等继续教育的创新与发展献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