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中兴公司执行副总裁邱未召一行来校招聘并交流座谈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16-09-29  浏览次数:

9月28日,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邱未召一行来校招聘,当日下午,副校长邵必林在行政楼六楼贵宾室与邱未召一行进行了座谈。

副校长邵必林首先代表学校向邱未召一行来校招贤纳士表示欢迎和感谢。邵必林介绍了学校的百余年的办学历史和60年的并校历程,以及目前的专业特色和优势、人才培养、师资队伍、校区建设和招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邵必林表示,中兴是中国家喻户晓的知名民族品牌,他希望校企之间能优势互补、相互促进,期待双方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园区建设等方面不断拓展合作范围,取得丰硕成果。

邱未召充分肯定我校毕业生在用人单位的表现和能力,肯定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取得的成绩。并表示,校企之间合作交流空间巨大,期待进一步加强校企之间实质性的合作。

校学生处、研究生院、信控学院和规划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上,参加座谈的双方代表就今年招聘就业情况、信息专业建设、人才联合培养、继续教育培训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