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学校领导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16-10-09  浏览次数:

今年的10月9日正值农历九月初九,是我国传统的重阳佳节。当天下午,我校在离退休活动中心举办重阳佳节茶话会,校党委副书记张继良出席活动,亲切慰问离退休老同志,祝愿他们度过一个安康吉祥的晚年生活。

张继良首先代表学校祝1497位离退休老同志重阳节快乐,向他们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所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张继良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完善设施,健全制度,努力为老同志们的生活创造更好的条件,营造更好的氛围。

随后,张继良向在座60余位80岁以上的老同志代表送上了节日蛋糕,祝愿老同志们生活幸福、健康长寿。

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及离休办、退休办的相关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共同为老人们送去了诚挚的祝福和关爱,弘扬了我国敬老、爱老的优秀传统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