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圆梦明天”职场励志讲座暨紫金矿业集团招聘签约仪式在我校成功举行

来源: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日期:2016-10-25  浏览次数:

2016年10月24日下午,我校工科楼1111报告厅,紫金矿业集团总裁助理、矿山事业部总经理谢雄辉先生为大学生做了题为“圆梦明天”的职场励志讲座。讲座后,在轻松喜悦的气氛中,举行了紫金矿业集团的招聘签约仪式。谢雄辉先生代表紫金矿业集团,与今年在西安招聘的33名应届毕业生签订了就业协议。我校副校长邵必林、学生处处长雷鹏、冶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晓辉、材料与矿资学院副院长郭进平、学生处副处长、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张卫华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副校长邵必林做了讲话。邵校长代表学校向紫金矿业集团长期以来对我校的信任与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他希望双方以人才供需为契机,继续加强在人才培训、科学研究、技术开发、产学研一体化合作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把双方合作水平与高度提升到一个全新的层次。邵校长还强调,希望已签约毕业生要珍惜此次加入紫金矿业工作的机会,在走上工作岗位后认真学习、刻苦钻研、努力奋斗,把个人的前途命运与企业的长远发展牢牢结合,开创一个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在讲座中,谢雄辉先生从初入职场、职场规律、职场奋斗等几个方面,结合自己多年的职场经历和紫金矿业集团相关领导的个人履历,为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应届毕业生讲述了如何更好地适应职场生活,取得个人职业生涯的不断发展和进步。他鼓励毕业生要勇于面对困难,以不怕吃苦的劲头和积极昂扬的精神面貌去应对工作中的各种挑战,努力去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明天。他还结合紫金矿业集团的发展史勉励同学们,只有不断奋斗才能圆自己的梦想,才能成就自我。

活动结束后,与会领导与签约毕业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