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工作交流会

来源:教务处  日期:2016-10-28  浏览次数:

为推动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工作的深入开展,10月26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负一层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工作交流会。评估办、教务处及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校本科教学督导组成员、院(系)党政领导、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黄廷林主持,校长刘晓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我校13个院(系)的负责人对本单位的迎评促建情况进行介绍,并从院(系)办学基本情况、专业建设、师资队伍、教学资源、人才培养模式和教学方法改革、学生发展、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等方面依次进行了交流。本科教学督导老师和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针对各院(系)的介绍,提出了完善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副校长黄廷林强调指出,经过长时间的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工作,我校在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通过本次交流会,希望各院(系)进一步做好专家进校考察的各项准备工作,及时总结办学过程中好的经验,对不足之处加强整改建设,促进本科教学工作的持续改进。

校长刘晓君认真听取了院(系)负责人的介绍,并与各院(系)相关人员进行了亲切地交流,对院(系)的工作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她充分肯定了本科教学督导组、各院(系)为学校迎评促建工作作出的努力,并从三个方面对院(系)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第一,各院(系)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工作,要对本院(系)人才培养等各方面情况深入了解,要在正确的办学理念和思路的指导下,深入坚持人才培养工作中好的做法,以期在未来取得更好的成效;第二,要在国家创新驱动的引领之下,在专业建设等各项工作中大胆尝试,不断探索深化改革的思路和举措;第三,要在办学过程中强化内涵建设,突出特色发展,及时剖析问题并采取有效措施。刘校长希望全校上下齐心协力、团结协作,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风貌迎接专家进校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