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16-11-01  浏览次数:

10月28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召开了本学期教职工大会暨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晓武主持。教职工13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首先由院长史庆轩做上半年工作总结、下半年主要工作布置和学校“十三五”规划核心指标分解,并对学院即将迎来的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宣讲和动员部署。

白国良教授作了题为“参加高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体会及其认识”的报告。他结合自身参加高校教学审核评估的工作经历,从专家进校考察内容与形式、考察主要环节、评估专家工作模式、专家管理信息系统与内容四个方面为学院教职工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副院长杨勇强调了教学审核评估对学院发展的重要意义,并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党委书记刘晓武强调,为更好地开展审核评估,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对审核评估意义认识到位;要明确目标、把握重点,将审核评估工作落实到位;要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对审核评估任务责任到位,以优秀成绩圆满完成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