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召开草堂校区教职工公寓建设工作小组会议

来源:国资处  日期:2016-11-05  浏览次数:

11月3日上午,我校草堂校区教职工公寓建设工作小组会议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张继良、副校长邵必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国资处、监察处、审计处、校工会等公寓建设工作小组成员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国资处处长王为民汇报了教职工公寓第一批次选房整体情况,并对选房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随后,参会人员针对剩余房源报名条件、排队计分办法等具体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草堂校区教职工公寓(第一批选房后)剩余房源报名的通知》。

副校长邵必林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第一批次选房工作在公寓建设工作小组和相关部门的通力协作下顺利完成,教职工反应良好,满意程度较高。本次选房工作应继续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耐心做好政策宣传、解释工作,照顾好每位教职工的利益。同时,老事新做,克服经验主义,认真负责,全面做好本次选房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张继良强调指出,草堂校区教职工公寓选房工作应保持政策的延续性、一致性,保证老教职工权益的同时,维护好新进教职工的利益,全面考虑各种情况,良好地体现我校人文关怀传统。各二级单位、各级分工会应高度重视选房政策宣传工作,通过各种途径,确保做到通知到位、服务到位、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