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深业沙河实业公司、雅致集成房屋公司、贵州黔钢产业园来我校考察

来源:产业集团  日期:2016-11-22  浏览次数:

2016年11月18日至20日,深业沙河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雅致集成房屋有限公司、贵州黔钢产业园等三家单位来我校考察调研,并分别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洽谈校企合作。 

副校长郝际平代表学校向来校调研的各单位代表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学校的专业特色和优势,以及校办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三家单位的代表也分别介绍了企业情况和校企合作方面的需求。各方一致认为校企之间合作能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加强校企之间的合作。

校产业集团、科技处、学生处、土木学院、材料学院、管理学院、设计院、规划院主要负责人和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上,贵州黔钢产业园与我校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